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6-20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产研学融合,助力培养社会型实践型人才,开拓校企共建新局面,2023619日,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与杭州云戒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举行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笑莉,副院长周煜东,杭州云戒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程晔携双方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程晔详细介绍了云戒科技骨干团队和公司在中小学心理健康数字化筛查软件开发和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强调了大数据时代交叉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性,期待校企共建的合作模式可以带来丰富成果。

蒋笑莉表示,“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德育工作者思考的问题。脑科学的发展需要交叉学科研究人才,校企合作模式让学生们有了更多的锻炼机会,期望在未来双方可以持续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蒋笑莉与程晔代表双方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周煜东向云戒科技授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为双方后续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日后实践活动的推进将会不断创新书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文稿:杨天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