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脑院和您的约定 ——脑院2023年上半年集体生日如约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5-26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133

 涌金门外柳如烟,西子湖头水拍天”。526日中午,脑院2023年上半年集体生日活动在医学院瑜伽玻璃房如约举行。

本次生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笑莉主持,学院副院长斯科、院长助理王晓东40余位寿星齐聚一堂,共庆生辰。

本次生日会上,为学院成立的脑院“爱乐浙医”俱乐部、脑院羽毛球俱乐部、脑院网球俱乐部、脑院摄影俱乐部、脑院爱跑俱乐部等5个俱乐部部长颁发聘书。

 新入职的刘含笑老师讲话表达了加入脑院大家庭的喜悦及对寿星们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为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长寿面和小零食,甚至还有网红烤鸭和手撕鸡。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分享生日蛋糕,吃长寿面,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期间,寿星代表李童超、崔一卉、杨鸿斌、张天等老师为寿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现场的老师们纷纷在主题背景前打卡留念……

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真切的关怀,“寿星”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

   蛋糕、烛光、心愿、祝福、有趣的“看图片猜成语”的抢答游戏……汇成了一场别样的生日party,简单但又温馨的庆生活动,不仅传递了学院工会浓浓的关爱,同时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进而促进学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