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奋进新征程”—脑院2022年“师生同行,羽乐共享”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22-12-08    来源 :徐佳慧    阅读次数 :74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体育方面“推进全民健身、体育强国事业”的重要讲话,20221126日,由脑院研博会举办的师生同行,羽乐共享羽毛球赛在风雨操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育学院、建工学院、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地球科学学院等单位的60余名师生参加。他们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的赛场上驰骋,在羽坛一争高下!

精彩瞬间


在比赛中,选手们身手矫健,强有力的挥拍、高质量的扣杀、激情飞扬的动作,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球拍在空中飞舞,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选手们来回跑位、密切合作、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裁判员们也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认真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

赛事中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友爱互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个阳光灿烂的秋日,参赛选手在充分释放运动激情的同时,也有效增进了学院师生及各课题组间的交流联系,丰富了老师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师生同行,羽乐共享”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

冠军:高云涛

亚军:吴炙昕

季军:杨桃

女子单打

冠军:叶婵媛  

亚军:王思纯  

季军:秦翠灵

男子双打

冠军:朱宇翔 孙熙权

亚军:常家瑞 魏韬峰

季军:蔡昭贤 杨桃

女子双打

冠军:姜晓慧 周文婷

亚军:袁绘普 樊灵竹

季军:叶文静 唐瑜

混合双打

冠军:韩艺 高云涛

亚军:唐瑜 朱宇翔

季军:胡海岚 常家瑞


文字:俞辰曦

编辑:徐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