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大健康就业创业联动月 | 脑院研究生第二支部联合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空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2-11-23    来源 :徐佳慧    阅读次数 :39

为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提供就业信息、提升求职技能、明确求职方向,收获心动offer,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116日,脑院研究生第二支部联合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萃药康”)开展了空中宣讲会,近30名学生参加该宣讲会。

在本次宣讲会中,集萃药康的负责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集萃药康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薪资福利、招聘岗位和员工培养模式等方面的信息。此外,集萃药康还邀请了汪慧怡博士和林杉博士进行择业就业经验分享。

汪慧怡博士从毕业路线选择、公司简介、在研项目、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比了学术路线和产业路线的不同,并建议大家在择业时综合考虑科研兴趣和能力、职业规划、喜欢的城市、收入、家庭和个人情况、性格和兼容性等各方面因素。在此基础上,林杉博士以自身经历为例子,分别从科研/工作兴趣、人脉资源、宣讲信息及感受和偏好四个方面分析了继续博后训练和进入公司工作的优势和相对劣势,并详细介绍了她所从事的岗位药效SD的工作内容。

最后的线上问答环节,同学们热情极高,汪慧怡博士、林杉博士与同学们高度互动,为毕业生解答了岗位发展、具体工作内容、薪资及工作时长方面的困惑,两位博士以公司资深员工的视角和比较丰富的择业经验,给大家的求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干货。

接下来,在医学院大健康就业创业联动月内,浙江大学毕业生大健康就业战略指导平台的各成员单位将陆续举办专场招聘会、重点单位宣讲会、重点行业企业走访、职业规划及求职技能培训、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升求职技能,收获满意工作。

文稿编辑:杨倞 王晓君

文稿审核:伊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