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温情暖心,与爱同行 ——脑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6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302

温情暖心,与爱同行,525日中午,脑院2022年上半年集体生日活动在医综705如约举行。


医药学部主任段树民院士,校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凌霄,副院长周煜东、斯科,双专副院长马欢、徐丽丽、童璐莎40余位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庆生辰,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笑莉主持

李晓明、徐凌霄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会上,蒋笑莉分享了学院自去年下半年生日会以来的主要喜讯和成绩,并代表学院欢迎新进双专副院长徐丽丽和童璐莎,新进教职工贾珂和李培超。


本次活动为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长寿面和小零食。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分享生日蛋糕,吃长寿面,场面其乐融融。期间,寿星代表周煜东、高志华、江海腾、刘怿君等老师为寿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真切的关怀,“寿星”们脸上堆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达到了高潮。

蛋糕、烛光、心愿、祝福、有趣的“爱脑院,爱抱抱”的游戏……汇成了一场别样的生日party,简单但又温馨的庆生活动,不仅传递了学院工会浓浓的关爱,同时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进而促进学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