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666


根据浙江大学《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委发〔2021118)文件要求,111日上午,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领导班子在医学院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张新跃、胡昱东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笑莉,副书记兼副院长斯科,副院长周煜东参加会议,院长助理高志华、王晓东,综合办主任王银儿、副主任刘源列席会议。会议由蒋笑莉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紧扣会议主题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组织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张新跃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希望领导班子及个人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躬身践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蒋笑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同志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指出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胡昱东强调,党员领导班子要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机制。

张新跃点评指出,脑院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认真思考,围绕今年新主题、新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实际,深刻自我剖析查摆,查摆问题深,斗争精神强,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砥砺的效果。他强调,脑院领导班子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顺应新发展机遇,围绕国家战略科技,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蒋笑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学校督导组对脑院工作的指导与肯定。她表示,会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设,并在一定范围内及时通报会议情况,切实将会议效果运用在实际工作中,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