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博士生中期/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1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352

117-8日,我院在启真酒店举行博士生中期/年度考核工作。本次考核工作邀请到了深圳湾实验室神经疾病研究所、中科院神经所、上海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5位专家担任本次考核评委,学院共有34名博士研究生参加考核。

考核采取答辩汇报的形式,要求每位中期考核的博士研究生时间不少于25分钟,其中研究进展汇报17分钟,专家提问8分钟。每位年度考核的博士生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其中年度研究进展汇报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各位专家根据同学们的陈述对学生们遇到的问题给予中肯的建议和鼓励。

博士生中期/年度考核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考核工作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的平台,通过汇报交流,博士生们更清楚地了解目前研究工作存在的问题,听取了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对今后研究工作的开展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