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军事医学研究院军事认知与脑科学研究所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5-14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4304


513日上午,军事医学研究院军事认知与脑科学研究所所长董罡、副所长李云峰、科技处处长靳鹏、吴海涛、应晓敏研究员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笑莉、副院长斯科、汪浩教授及基础医学院沈颖教授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议,会议由蒋笑莉主持。



    座谈会上,斯科代表学院从双脑中心、脑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研究方向、规划布局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董罡真诚表达了和浙大脑院的合作诚意,怀着“交朋友”的心来结交浙大脑院的专家教授,希望通过本次的接触和交流,寻求双方的合作契合点从而实现共赢。

李云峰介绍了军事认知与脑科学研究所的研究领域、研究方向、组织构架等,表示今后同我院在联合举办学术交流年会、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开展长期而密切的合作。

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参观了医学院公共平台和冷冻电镜平台。


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达成了诸多建设性合作意向,期待后续实质性合作为双方带来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