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注重礼仪培训,提升学院风采 ——关于脑院开展“明德崇礼”礼仪队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4-14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23


荀子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中国素以“礼貌古国,礼仪之邦”著称于世,讲“礼”重“仪”是中华民族世代相传的优秀传统。为提升脑院礼仪队良好形象,在学习基本礼仪的同时,了解更多待人接物的技巧与细节。413日,脑院特邀浙江大学礼仪与形象管理中心高级讲师贾红蕾老师,在医学院综合楼307举办了“明德崇礼”礼仪专项培训。

贾老师从礼仪法则、形象穿搭、重要场合形体仪态,服务礼仪等几个方面,从专业角度解析了礼仪人员的规则规范。按照国际通用的礼仪规范标准,通过讲解案例,模拟训练,分享了仪态、手势以及会见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行、坐、指引手势等不同的礼仪规范。


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现场氛围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这次脑院礼仪队专选培训,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培训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在互动中学到了商务接待礼仪相关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不仅有趣,而且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很有帮助,今后要将所学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