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党总支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作品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30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8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师生共同朝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迈进,根据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知精神,决定开展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心向党

二、活动时间

作品脚本提交截止时间:202149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420

二、活动形式

组织推荐:各党支部至少推荐作品一部,鼓励积极申报

个人申报:学院师生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申报

四、作品要求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短视频拍摄可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师生党员中的奋斗身影、教书育人中的感人故事、科学研究中的家国情怀、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等某一选题展开。要求党建主题明确、主线清晰、导向正确、内容真实,贴近师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思想融入、情景设计、表达演绎、拍摄制作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

短视频形式不限,片长不超过5分钟,要求画质清晰、声音清楚、标注字幕。所有短视频作品均需原创,如有使用影视资料或历史影像资料等,需获得版权所有方授权。

五、作品报送

所有参与者需填写《“我心向党”短视频作品征集表》,于202149前将短视频脚本方案word版发送至xinyanguo@zju.edu.cn,并于2021420前将视频作品,连同征集表word版等,提交至邮箱:xinyanguo@zju.edu.cn。邮件名请注明“【我心向党】短视频作品名+姓名/所在支部+联系方式”。

六、组织及奖励

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由脑院党总支统筹,征集作品将邀请专家进行评审,予以表彰奖励,并择优在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官方媒体刊载,推荐至校级平台。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欣艳

联系方式:0571-88208560

联系邮箱:xinyanguo@zju.edu.cn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作品征集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