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举行成立一周年庆典暨2021年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 :2020-12-29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537

1228日,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暨2021年新年晚会在紫金港临水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段树民院士,学校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浙江大学原副校长罗建红,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蒋笑莉,副院长斯科、周煜东,双脑中心主任胡海岚,副主任王跃明,系统神经与认知科学研究所所长王菁等领导出席本次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还有校职能部门、医学院附属医院、兄弟院系代表,以及本次晚会的赞助商代表。

段树民院士代表学院肯定了学院师生为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来年对学院美好的祝福和对同学们的期许。随后,到场领导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2020年,脑院师生以勇猛精进的创新热情和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先进个人荣誉等先进颁发荣誉证书。

由杭州东方舞狮团和浙江大学DFM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蹈《欢天喜地迎新年》将整个晚会点燃,整场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创意十足,同学们将自己的生活、学习、科研融入歌词中、小品中、话剧中,共同描绘脑院这一年的成长。



回首过去,心潮澎湃;展望未来,任重道远。让我们携手同行,见证脑院每一次蜕变与成长,共襄脑院的每一次收获与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用激情和智慧共同谱写脑院未来的华彩乐章,为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