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脑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暨2021年新年晚会现场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27    来源 :汪志强    阅读次数 :619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成立一周年庆典暨2021年新年晚会将于2020122818:30在紫金港临水报告厅举行,根据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与工作要求,现就做好晚会现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1.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晚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除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以外,现场观众人数控制在200人以内。

2.请参加线下晚会的观众于17:30-18:20进行入场,入场时请佩戴口罩,在签到处进行签到,并扫描签到处二维码参与晚会现场抽奖。入场观众人数截止200人将不再入内,请进入直播间观看线上晚会。

3. 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请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晚会。

4.线上、线下观众可同时参与晚会三等奖抽奖,其余奖项均由现场抽奖产生。现场抽取奖品当场颁发,线上中奖观众凭主持人现场宣布奖品领取口令,凭口令和有效证件于1231日前到医学院综合楼303兑奖。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

202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