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2021年脑院新年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20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419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为了丰富研究生学术科研之余的校园生活,也为了师生间增进交流、加强团结,同时表示对全体新生的欢迎以及对毕业生的祝愿。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拟定于20201227日晚于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举办“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成立一周年暨2021年新年晚会”。

   在此学院晚会筹备小组向各研究组征集节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节目征集

学院面向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全体师生征集本次晚会节目。我们也欢迎医学院其他院系老师和学生参与。鼓励各PI组或跨PI组自由组合准备节目,鼓励有才艺的个人展示。请各个节目指定一名同学为负责人,负责人请填写好附件“脑院新年晚会节目报名表格”,并于1130日之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 cyq103125@163.com

二、     节目类型

节目题材不限,形式不限,类型不限,每个节目时长应小于10分钟。节目类型例如合唱、独唱、串烧,舞蹈、相声、小品、演奏、朗诵、器乐合奏、魔术、武术、话剧、动漫表演等;节目题材力求体现新颖、活泼、生动、感人、搞笑、发人深思等不同风格。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望互相告知!晚会还包含脑院羽毛球比赛颁奖仪式和抽奖环节,期待27号晚与您的相遇!谢谢!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

20201120

脑院新年晚会节目报名表格.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