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研博会纳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11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373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研博会是服务和面向脑院全体师生开展工作的学生联合组织。脑院研博会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师生与院系有关部门之间的联系,搭建交流的平台,传达师生的声音,致力于营造更好的科研氛围和交流平台,丰富同学们的科研业余生活。同时也为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才能、锻炼自我、结交朋友的机会。脑院研博会欢迎大家的加入。


一.纳新对象

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全日制研究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已获得本院免试研究生资格且已到校的本科生

欢迎和诚挚地邀请各位有志于服务同学、实现自我的脑院研究生加入脑院第一届研博会!一起向上吧!

二.部门介绍

主席团:研博会以主题团为核心,组织领导各项工作开展。

办公室:办公室是研会主席团、研会直属部门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协助主席团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协助任务分配,开展内部素质拓展活动。负责日常事务记录和活动的新闻稿撰写。

学术创新部:学术创新部是脑院学生开展学术交流与创新相关活动的主要部门。“笃静谨严”的学术与“活泼有趣”的创新在此擦出火花。该部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术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提高科研与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主要负责组织脑院Happy Hour,策划并协助学院举办教授有约、一作论坛、学术会议等活动。科研能力交流会(科研作图、数据处理、论文写作)也在策划当中。

文娱部:文娱部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脑院和谐开放、团结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己任。一年一度的脑院新年晚会汇集了全院所有课题组的师生,是脑院的一大盛事。文娱部作为主要承办部门主要负责策划、元旦晚会节目的预筛与彩排,与其他部分合作完成元旦晚会整个流程。

对外联络部:对外联络部是学院的代言人,充当着学院与外界联系的纽带。主要负责与各个院系组织之间保持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与校级组织、其他院校兄弟组织之间的沟通合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建设与维持与对口企业之间的良好关系,建立脑院良好品牌,为学院各项活动提供资金支持

宣传策划部:该部门既参与活动策划阶段的大脑风暴,又作为宣传推广的主要力量,参与并协助其它部门的各类活动。该部门与各部门合作,参与制定和形成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后期材料活动总结,并在活动开展前积极进行活动宣传,包括微信公众号推送、海报制作、邀请函制作及其他宣传推广方式。

体育部:主要负责学生参与的各项体育活动和体育赛事的组织策划筹办工作,建立体育文化氛围,传播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增强体质,增添研究生生活活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每年体育部主办的羽毛球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已经成为我们的传统项目。在其他文娱活动中也会出现体育部的身影。                           

三.报名方式

有意向加入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报名表内容:姓名、学号、年级、所属实验组、意向部门、有啥想说的吗

报名截止时间:2020920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研博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