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感恩有你,浙大脑院举办第一次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20-05-23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867

522日,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工会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集体生日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陈国忠,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副院长周煜东以及学院20余位生日寿星欢聚一堂,共庆生日。活动由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银儿主持。



全国政协委员、中科院院士、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院长段树民在北京两会会场外为寿星们送上视频祝福!



陈国忠代表医学院向寿星们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并充分肯定了脑院成立以来工作的点点滴滴,全面展现了学院的活力与生机。蒋笑莉作为寿星中的一员,也为参加集体生日活动的老师送上简短而深情的祝福,并以“感恩、相遇”寄以厚望,表示学院未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倾情奉献。



与会教师齐唱浙大校歌和生日快乐歌,在庆祝生日的同时祝贺浙大123周年生日快乐。

一句祝福、一支向日葵、一个简单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让学院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增进了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