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冷泉港亚洲:弗朗西斯·克里克论坛—变革中的神经科学

发布日期 :2017-03-1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259

John M.O’Keefe、May-BrittMoser、及EdvardI.Moser三位科学家,因发现大脑神经细胞建立方位感与导航能力的机制,共同荣获2014 年诺贝尔奖生理学或医学奖桂冠。此创新发现,对大脑如何呈现心智功能(mental function)及如何计算复杂的认知功能和行为提供了崭新的观点。此次会议,其中的两位加入弗朗西斯·克里克论坛的组委会,John M. O’Keefe及EdvardI.Moser。此外,中国神经科学家胡海岚教授、韩国基础科学研究所Hee-Sup Shin教授和加州大学Alcino Silva教授也共同参与组织这次会议。

组委会将在2/24前投稿的摘要中甄选8-10个作为短报告。如需继续投稿网页仍然开放,摘要截止日期已延期至3/17日。注册早鸟价格截止日期为4/10日。

注册、投稿链接:http://www.csh-asia.org/2017meetings/neusymp.html(完成注册后即可投稿)

会议时间:2017年5月8号-12号;会议地点:苏州

会议详情,请见附件海报。

冷泉港-变革中的神经科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