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2016年元旦晚会节目及主持人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1-2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232

各位同学:

神经科学中心2016年元旦晚会即将到来,在此研会向大家广泛征集节目。节目题材不限,形式不限(原则上不支持独唱),每个课题组要求一个及以上节目,并有一个节目负责人,请负责人填好附件中的元旦晚会节目报名表格并于12月4日之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zju_neuroscience@163.com

此外,本次还将进行元旦晚会主持人选拔,欢迎热爱主持以及有经验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并于12月4日前填好附件中的主持人报名表格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ju_neuroscience@163.com ,报名结束后我们将另行通知进行选拔。

由于本学期时间较短,所以今年的元旦晚会会提前举办,所以时间相对较紧,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

 

 附件: 

 

元旦晚会节目报名表.xlsx

主持人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