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通知公告

2016年博士生年度考核通知

发布日期 :2016-10-28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615

各位同学:

 

I、请留意以下本年度博士生年度考核的信息

1)年度考核时间:11月7号、11月8号上午

2)年度考核地点:医学院综合楼205

3)年度考核对象:2013年的直博生,2014年的普博生和转博生,上次考核不合格或者缓考的学生。

4)年度考核评审专家:

徐天乐:上海交通大学(神经生物学)

熊志奇:中科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神经生物学)

杜久林:中科院上海神经科学研究所(神经生物学)

朱东亚:南京医科大学(神经生物学)

曹鹏: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神经生物学)

 

II、11月8号上午,学生报告完毕以后,专家组将跟我们老师座谈,对课题进行点评和建议。请老师们积极参加。(地点:综合楼701会议室(10:30-1:30),具体时间按照考核进程可能稍有提前或推迟,请大家留意)

III、请各位老师通知本组参加考核的学生做好以下准备(我们另外通知学生,但是每年都有信息滞后的学生,请各位老师跟他们确认一下)

1)在11月1日前上报本组参与考核的学生名单及考核题目 发给龚哲峰老师 (zfgong@zju.edu.cn )如果已经有论文发表的,也一并说明; 

2)填写并提交纸质版的年终考核表和个人小结;登陆“浙江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年度考核界面录入相关信息(个人信息、学科考核小组名单); 

3)汇报PPT上,在首页注明在哪一年入学,学制性质(直博、硕转博、普博); 

4)汇报过程中,注明哪些实验结果是自己的data,哪些是实验室其他人的data。如果同一个figure中涉及多人的工作,说明自己在其中所占比重。

 

 

附件6 浙江大学研究生年度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