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11.11狂欢PARTY

发布日期 :2014-11-12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343

2014年11月10日晚七点,由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与生命科学院研究生会合作的“11.11狂欢PARTY”在医学院综合楼307室成功举办。

晚会在主持人欢快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派对节目丰富,参与广泛。节目开始,美妙的双人舞姿将大家融入轻松愉快的氛围。紧接着一系列精彩有趣的游戏引来不断的尖叫和掌声。游戏开始,在圈圈坐和我的男神女神在哪里游戏中同学们都有些羞涩,不过僵尸游戏很快让大家兴奋起来,开始热情的狂欢。原本就妙趣横生的游戏中间穿插着抽奖环节,而将场面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派对邀请了嘉宾进行钢琴独奏、吉它弹唱等演出。欣赏演出的同时有可爱的“兔女郎”与绅士的“黑执事”为大家送上饮料和零食。最后,晚会在全场男女,一男一女轮流搭配跳起的山诺舞中结束。为鼓励同学们准备小礼物赠予新朋友,派对还特别准备了小卡片,同学们纷纷写下祝福送给心仪的TA。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生研院与神经所的友好往来打下基础,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在狂欢中科研学习上的压力得以释放,还是一个认识新朋友一个绝好的机会,希望今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扩大“浙里”生活圈,丰富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