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神经所公共成像平台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4-17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328

    神经所公共成像平台仪器:奥林巴斯共聚焦显微镜FV1000(地点:医学院科B508)现已对所内老师和同学开放,规则如下:

    1、由于网上约系统还没有建好,现实行现场预约,预约表贴在科B508的门上,大家可提前1-2周预约。

    2、每个PI组每天最多预约6小时,使用者应先准备好样品,按需预约。如取消预约,请提前1天通知相关工作人员,若无故

       临时取消或者超过预约时间半小时未来使用且未与工作人员联系者,首次给予警告,出现三次将取消该台仪器的使用资格。

    3、使用仪器时,应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者必须经培训合格后方能操作仪器。我们近期将举行培训,请注意通知。未经培训的

       任何人不得私自上机操作。

    4、仪器使用结束后,主动填写使用记录本,清理好自己的物品。获得的实验结果和数据通过光盘刻录带回本组分析。

    5、自带干净的实验服。操作仪器不允许戴手套(即使是干净的手套)。禁止在仪器间饮食、吸烟。

    6、不允许调节仪器间的空调、UPS等仪器间配套设备。爱护仪器间的设施,保持仪器、台面、地板、墙壁等的清洁。

    7、请大家遵守规则,有什么问题及时与我联系.联系方式:

       刘筱 88208248/13968066471 liuxiao1985@zju.edu.cn

       办公室:科研楼B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