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关于接收外校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02-28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2562

各位同学:

      

        神经所接收外校免试研究生复试时间安排在10月8日,面试地点为浙大紫金港医学院科研楼B502室。复试内容分为:(1)外国语测试(包括听力测试和专业外语),占复试总成绩的40%;(2)专业课考试:占复试总成绩的60%。复试方式采用面试,或面试加笔试。

 

        复试时请带身份证及学生证,并提交申请原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浙江大学201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二)》(已寄达的不用再提交)。如原学校给的是专业学位推免指标,请复试时当场告知,以免录取时出差错。

 

     攻读专业学位硕士必须为临床医学(不包括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及相应二级学科专业获医学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关于调剂:在原报名专业复试后未被录取的同学,需参加调剂的,向原学科索取调剂表(一次只能索取一张),填好后请学科负责人签字,并经学院研究生教育科同意,才能进入下一学科复试,否则复试无效。

 

关于助学金:免试生(含科学学位和专业学位)全部免交学费,学制内给予1000元/月的生活补助。

 

所有经学科复试后被录取的同学需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研究生科(医学院综合楼409室)领取我校《拟接收函》,国庆假期间10月5日、6日上午9:00—下午4:00,工作日照常。

联系人:高雨88208640,1886881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