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  新闻动态

Dick F. Swaab教授解剖演示通知

发布日期 :2009-09-09    来源 :系统管理员    阅读次数 :1270

 

人脑解剖演示


人脑——科学最后的“黑匣子”。当你在赞叹人脑的绝妙设计和高度的复杂性时,你亲眼见过真正的人脑吗?你亲自解剖过人脑吗? 荷兰皇家科学院脑研究所所长,荷兰人脑库创建人、主任Dick F. Swaab教授将用柳叶刀一片一片切开这个宇宙中最高级的事物,告诉你人脑的构造、已知的功能以及科学发现背后的故事。
让我们跟随他的演示踏上奇妙的了解和探索自身之旅:我们每天究竟是如何工作、如何记忆、如何进行创造性思维的? 我们的研究工作究竟是从大脑的哪个脑区或核团逐渐展开的?
热烈欢迎神经科学研究所广大研究生与老师参加。


主讲人:Dick F. Swaab 教授
组织者:浙江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浙江大学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
时间: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14:00 – 17:00
地点:浙江大学医学院解剖学教研室第三实验室(科研楼C-12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