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研究助理

浙江大学徐晗课题组诚聘研究助理

发布日期 :2024-03-22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徐晗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助理/实验室管家2名。实验室以小鼠为动物模型,结合动物行为学、电生理、光遗传学及分子生物学等实验技术方法,致力于研究神经精神疾病的神经环路机制,在该方向取得系列性科研成果。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待遇从优,热忱欢迎加入我们团队。

 

岗位职责:

1、负责仪器设备、实验耗材和实验动物的采购与管理;

2、协助组织、管理实验室的日常科研活动,差旅安排和财务报销等;

3、依照个人兴趣和意愿,可加入实验室其他成员课题或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2、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诚信踏实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实验室管理、文秘工作经验者,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岗位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优秀者将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发至junw2018@zj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研究助理应聘”,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符合要求者,我们将通知安排面试,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