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医学院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同心鼓、穿梭跳绳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 :2023-11-29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24

  天公作美,艳阳高照,医学院庭院里热闹非凡。1128日中午,由脑科学与脑医学系承办的医学院2023年健身月系列活动之同心鼓、穿梭跳绳在学院庭院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一如既往地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活动以团体赛形式举行,共有292名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同心鼓”和“穿梭跳绳”两个项目。同心鼓,又叫“同心协力鼓”,10人一组,每人牵拉1-2条绳子,保证鼓面水平。裁判将一个排球从鼓面中心上方竖直抛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将球颠起,2分钟内,击球次数最多者胜出。穿梭跳绳:10人一组,2名队员甩绳,其余8位队员按顺序穿梭跳绳,2分钟里有效次数多者胜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穿梭跳绳”项目中,摇绳的队员全神贯注配合着跳绳队员的步调有节奏地甩动,努力把握着最合适的甩动频率,跳绳队员们一个个动作矫健敏捷,配合默契,以最快的速度跳过上下翻飞的绳子。“同心鼓”项目中,10位老师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确保弹起的球不落地。教师们同发力、齐拼搏,围观的老师们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健身月系列活动的举行,不仅增进了教职工间的交流和感情,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医学院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