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时光共悦,感恩同行——脑院工会举行2023年下半年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0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39

   四时俱可喜 最好金秋时。1020日中午,脑院2023年下半年集体生日活动在医综705如约举行。医药学部主任段树民院士,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凌霄,学院院长胡海岚,副院长斯科,副院长周煜东,双专副院长王晓东及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庆生辰,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笑莉主持。


整个生日会场装饰得别具一格,鲜花和彩带点缀其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寿星们齐聚生日会现场,现场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生日会在胡海岚的开场致辞中缓缓拉开了序幕。她为寿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与大家分享2023年学院在人才引育、科研成果、教师与学生获奖等方面的喜讯,并表达了对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与对学院发展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期间,蒋笑莉就学校近期正在进行的财经领域整治专项行动与2024年普博报名工作对各课题组发起自查提醒以及招生注意事项说明。


工会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别出心裁的生日蛋糕和种类丰富的可口的美食,作为对每一位教职工默默付出的感谢与赞许。寿星代表们簇拥在生日蛋糕前,一起吹蜡烛、许愿、切蛋糕。



烛光点点,情谊浓浓,在声声诚挚的祝福中,寿星代表们发表感言,段树民、罗建红、王晓东、许均瑜、伊天威、傅洁莹等寿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在脑院的工作体悟与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现场温馨而热烈的气氛,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脑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这场有“温度”的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大家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更是团队凝心聚力的助推器,引领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上齐心协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