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脑院工会组织开展“欢喜迎中秋 巧手做月饼”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9-27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1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员工间的交流,927日中午,脑院工会在医综705组织开展了“欢喜迎中秋 巧手做月饼”的活动。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副院长王晓东,包爱民教授、邱爽教授、崔一卉研究员及科研助理、综合办老师在内的40余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蒋笑莉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老师们“中秋、国庆”的节日祝福。

在西点师傅的师范讲解下,老师们开始“热火朝天”的月饼制作,擀皮、鞣皮、包馅儿、压膜……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我们准备了梅干菜馅儿、榨菜鲜肉馅儿、黄金绿豆馅三种口味的苏式和广式月饼。一轮明月寄相思,一缕桂香醉人间,一盒月饼尝香甜,一句祝福伴幸福,祝福老师们花好月圆人团圆,好运连连。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不仅学习和体验了传统文化的同时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