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双脑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9-18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914日,脑院双脑中心教工支部在浙江大学良渚实验室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明主持。

会上王跃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参会党员纷纷结合自己实际从各方面进行了对照学习。

随后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查摆问题总结。总结出如下需要提升的问题:

  1. 要更加主动承担/加入重大项目,要提升项目组织能力、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把握好项目申请的各个环节。

  2. 要加强学生的培养,要因材施教,全方位对学生进行训练,提升学生的竞争力。

  3. 博士后研究员要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做好博士后的生涯规划,扩展就业途径。

  4. 要加强科研转化落地,强化基础研究到应用转化到产业落地。

最后,针对原定的暑期参观学习实践活动问题,由于暑期人员不集中导致集体实践活动延期,后面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访问南湖交叉研究院。最后,王跃明书记总结,全体党员同志要正视自己所面临的问题,不断改进不断进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锤炼自己,勇担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