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脑科学与脑医学系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9-13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912日,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在医学院综合楼71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主持,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11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笑莉传达学习了贯彻浙江大学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浙江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医学院思政工作例会精神。蒋笑莉强调,脑院师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要主动作为,搭建党建-产学的共同体;二要畅通机制,建设人才-学术共同体;三要形成合力,打造学院命运共同体,形成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导学共同体。

会议布置传达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并讨论了各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