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脑科学与脑医学系领导班子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8-15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根据学校、医学院党委部署,815日,脑科学与脑医学系领导班子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领导班子全体干部参加本次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兼副系主任蒋笑莉主持。

会议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就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蒋笑莉强调,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化,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要全面深刻,着力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把原因剖析透、把整改措施提出来,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