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双脑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吸收江海腾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布日期 :2023-06-30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627日,脑院双脑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浙江大学医学院综合楼701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双脑中心教师江海腾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明主持,浙江大学副校长、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脑院党总支兼副院长蒋笑莉列席参加。

会上江海腾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徐建同志和姚林同志分别对江海腾同志进行了介绍推荐,支部书记王跃明同志报告了对江海腾同志政治审查情况。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发表对江海腾同志的意见建议。最后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是否吸纳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全票通过了江海腾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李晓明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修养,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并号召大家要向竺校长学习,要经常闭眼问问自己,是否真正入党了,思想上要真正入党,这也是一辈子的追求。

蒋笑莉表示,希望双脑中心支部要打造一面旗帜,为学校双一流和国家建设做出贡献,成为交叉前沿的样板和标杆。


王跃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努力提高自己的学术硬实力,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为我国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江海腾,研究员,长期致力于新型脑信息分析方法的开发、神经精神疾病机制的探究以及临床转化,研究方向主要为医学大数据的人工智能、神经工程、计算神经科学和认知神经科学。江海腾曾主持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青年科学家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杭州市生物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扶持科技专项、浙江大学首届启真计划等项目。代表性研究成果在Advanced 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PNASAnnals of NeurologyNeuropsychopharmacologyNeuroImageCerebral Cortex等高水平期刊发表。曾获浙江大学医学院首届立早神经科学奖、21届国际生物磁性会议新兴国家旅行学者奖和2018年神经科学协会热点话题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