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一起music”——脑院“爱乐浙医”俱乐部开张啦!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 :刘玉慧    阅读次数 :10

   2023522日中午12:00,脑院“爱乐浙医”俱乐部第一次活动在医学院综合楼307举行,主讲人是俱乐部部长王晓东教授。



王部长的“理科思维学吉他”的培训刷新了我们对学音乐的认识。那就是:只要热爱,无需基础;只要热爱,音乐可以坚持一生。报名脑院“爱乐浙医”俱乐部的1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培训中我们了解了吉他的种类,弹奏的方法,学习的技巧和诸如音阶、扫弦方法等的乐理知识,也听王部长现场展示了美妙的弦乐。



作为一群音乐爱好者来说,这场高大上的培训虽然听的云里雾里,但是我们都激情澎湃。学会一种乐器不是目的,重要的是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享受生活,让它成为生活的调味剂,或是治愈忧伤的良药。作为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的教师,已有的科学研究让我们始终坚信,音乐绝对可以是大脑的良性伙伴,无论是延缓衰老还是让人更加快乐,你都值得拥有!



相信脑院的“爱乐浙医”俱乐部在王部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让更多爱好音乐的人的课余生活更加有品位与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