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行政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浙江大学党建馆

发布日期 :2023-05-17    来源 :傅洁莹    阅读次数 :10

516日,行政教工党支部集体赴浙江大学党建馆参观,共同探索党史文化,汲取前行力量。


浙江大学党建馆位于求是大讲堂地下一层。由“红船精神主题展”和“浙江大学党建工作主题展”构成,占地面积800多平方米。党建馆是引领全校师生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的重要基地,引导广大师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展厅坚持用数字说话、让故事叙事,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宣传浙大师生校友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中涌现的英雄烈士和模范人物。在实物展览中,一枚枚奖章讲述奋斗历程,一张张奖状凸显使命但当,一项项成果展现科研攻关……展览以归属感为共同纽带,以荣誉感为共同价值,激发热情、凝聚力量、培育精神。

展厅里会聚了学校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汇聚优势资源打造的高能级平台及培育的标志性成果。

通过此次参观,行政教工支部更加坚定信念,不懈奋斗,争取为打造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科技战略攻坚力量,积极服务健康中国建设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