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脑科学与脑医学系总支部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20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10

418日,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在医学院综合楼31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浙江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主持,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8余人参加会议。


蒋笑莉强调,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全院师生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浙江大学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转化成“强院有我”到“强校有我”最后到“强国有我”的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为科技自立自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产出更多一流科研成果,加快推动脑科学和脑医学学科迈入一流学科前列。

会上,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踊跃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感恩奋进、实干担当,在远大使命愿景引领下,努力为浙江大学加快迈进世界一流大学前列,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