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一起跑”——脑院跑团开张咯

发布日期 :2023-04-06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23

春华枝头春意闹,求是园春光无限好,46日清晨,脑院跑团在紫金港校区求是大讲堂前成立。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笑莉,教师代表杨鸿斌、江海腾、师扬,博士后代表张天、杜阿娜,科研助理代表娄绘芳、万菂等13人位跑团代表出席。简单集合后,大家围绕求是大讲堂跑了起来,任汗水在风中挥洒,伴随着的是老师们的欢笑声……




让我们来听听部分团团们的心声吧:

 “生命在于运动”,为了更好地去突破科研的“0”到“1”,我们共同打造好健康“1”,为“1”后面添加无数的“0”夯实基础 。         (蒋笑莉)

跑步这个看似只需要左腿迈完迈右腿的重复性机械式运动,却是一项强身健体、提高协调能力,增强意志品质的运动,我坚持了10多年现在依然喜欢和热爱。非常荣幸通过脑院跑团这个俱乐部结识很多酷爱跑步和爬山的同事,不仅相互督促坚持锻炼,还可以和不同领域的同事边跑边聊科学,增进学习和合作。只有好的身体才能保证和坚持完成您那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让我们一起锻炼吧。                                                                  (杨鸿斌)

运动使人快乐,还可以增强集体凝聚力。                  (江海腾)

坚持进行体育锻炼,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师 扬) 

跑步使人拥有健康的体魄、敏捷的思维和愉快的心情,能够和脑院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跑步,一起欣赏跑道沿路的风景,非常开心!感谢脑院的领导和老师成立跑团俱乐部,极大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           (李涛课题组 张天)

当你行动起来时,一切都是向前的,当你停下休息时,别忘了别人仍在奔跑。                                        (金静华课题组 张灿)

   跑步是我觉得最简单也是最喜欢的运动,它可以让我的生活更有序,更有计划。加入跑团是一件特别有益身心的事情,运动氛围足,吸引力大,让跑步不再孤独!无时无刻都被正能量包围着,周边环绕的永远是加油,喝彩声,欢声笑语声!在这里可以认识很多有共同爱好的朋友,相互支持,相互分享,尤其是有好多前辈愿意带着我们萌新跑,我已经等不及跟他们学习如何调整呼吸、控制配速等专业技巧啦!                       (段树民课题组 万菂)


你流下的每一颗汗水都是射向衰老的一颗子弹,所以让我们马上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