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关注睡眠,与健康同行——行政教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5-18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74


517日中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医综3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斯科主持。

 


首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神经内科党支部徐佳慧同志为行政教工支部带来了题为《如何睡个好觉》的科普报告。

徐佳慧同志从睡眠的作用、睡眠产生的原因、影响睡眠质量的因素等多个方面,向在座老师进行了有关“睡眠”的机制分享,并为大家提供了多个科学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建议。整场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在座党员同志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入睡习惯与经验。

支部书记斯科倡导大家要保持良好睡眠习惯,与健康同行,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当中。

大会的最后,各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两优一先”的评选推荐,评选过程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