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行政教工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 :傅洁莹    阅读次数 :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9日下午,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行政教工支部在医学院综合楼31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斯科主持,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斯科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支部各同志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调要以系统思维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注重改革发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随后,斯科书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同志从理论学习情况、业务情况、个人特殊情况等方面逐一发言。斯科书记提出,支部各同志应坚持发扬斗争精神,迎接各种困难挑战,提高个人站位,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党支部全体同志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结合各位同志提出的新期望,斯科书记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新战略部属,进一步加强协作与沟通,共同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砥砺前行。

最后,各支部党员通过无记名民主测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客观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