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双脑中心教工支部组织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30    来源 :徐佳慧    阅读次数 :34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8日,脑院双脑中心教工支部在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明主持并主讲。

   王跃明书记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新修订《党章》等重要内容,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每位党员在会上把自己感触最深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分享,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部署要求与双脑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真抓实干”,更要“知行合一”,结合自身优势和学科优势,有规划的开展符合国家战略的科学研究,为国家科教兴国战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