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桐庐大奇山秋冬游

发布日期 :2022-11-28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39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虽已入冬,但今年的杭城格外暖和,1125日,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60余人前往桐庐大奇山秋冬游活动。

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杭州市桐庐县的富春江南岸,是一处集江南山水与草原风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森林公园,大奇山又称"塞基山",史称"江南第一名山",有“天然氧吧、休闲天堂”的美誉。

步入山水秀美,风景怡人的大奇山景区,高负离子的新鲜空气迎面扑来,老师们犹如进入到一个超级氧吧,尽情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矗立在道路两旁的竹子犹如站岗执勤的哨兵,五彩锦鲤自由游玩在清澈的小溪里,飞驰的瀑布,流淌的溪水,犹如一块块碧绿的翡翠,水声阵阵,老师们徒步在如此美景中, 好不惬意!

此次秋游让教职工从平时繁忙的科研行政工作中抽出身,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愉悦了身心的同时,加强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