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  工会动态

喜迎二十大 温情庆生辰 ——脑院举行2022年下半年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0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20


秋风送爽 金桂飘香,为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1020日中午,脑院2022年下半年集体生日活动在医综705如约举行。

医药学部主任段树民院士,校党委常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晓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凌霄,学院院长胡海岚,副院长斯科,院长助理王晓东,双专副院长马欢50余位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庆生辰,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蒋笑莉主持

段树民、李晓明、徐凌霄为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祝福。


会上,蒋笑莉分享了学院自今年上半年生日会以来的主要喜讯和成绩,并就近期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项巡视工作再次提出了要求。 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在学院党总支的团结带领下,建立讲奉献、讲大局、讲正气的良好氛围,以育人为核心,凝心聚力为脑科学与脑医学专业建设、为培育一流师资队伍、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寿星们许心愿、吹蜡烛,分享生日蛋糕,吃长寿面,场面其乐融融。

挂职干部徐佳慧及新进教工李童超、杨雨潇、师扬在会上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期间,寿星代表王晓东、马欢、包爱民、郭方、虞燕琴、刘冲等老师为寿星们送上真诚的祝福。


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份份真切的关怀,“寿星”们脸上都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也在“脑院大团结之爱的抱抱”的游戏中达到了高潮。简单而温暖的集体生日会,让学院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增进了老师们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