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青春向党 不负人民——脑院研究生第二支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30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57


2022524日,脑科学与脑医学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医学院教BF005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党课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指派文件传达。

首先,宣传委员唐梦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跟随习总书记考察的脚步,从大课程:“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大命题:回答时代之题 彰显中国之理、大先生:“经师”和“人师”相统一、大熔炉:勇当开路先锋 争当事业闯将四个方面概括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广大教师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上任书记何超对既往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归类,将各项工作细节包括党员发展、活动策划、党员信息等一并交接于现任书记王晓君。王晓君表示,接下来将带领大家做好支部工作,也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与并办好支部特色活动,为支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支部的荣誉为自己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