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教工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8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75


202242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脑科学与脑医学系教工支部在医学院综合楼705召开了“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由支部书记王晓东和第三工作组组长李晓静主持,支部党员范月丹、方奥同志主讲微党课。

范月丹同志围绕教育强国主题展开汇报,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讲话精神,列举了多位人民教师、劳动模范,并为大家分享“时代楷模”张桂梅的视频资料。

方奥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回顾并学习党章的发生历程,加深了支部成员对党章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


随后,王晓东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围绕“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为主题展开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习践行伟大抗疫精神。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与相关政策进行阐述,并坚决落实近期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出入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及时接种疫苗等疫情防控要求。

此外,本次会议讨论酝酿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

撰稿:李春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