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行政教工支部召开5月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 :傅洁莹    阅读次数 :111

    

    513日中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医综31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斯科、支部副书记王银儿主持,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总结了脑院行政教工支部上一届支委的工作成绩及工作内容,并对新一届支委给予了厚望。



现场10名党员进行了匿名投票,全票通过斯科、王银儿、宋梓铭、傅洁莹、赵烨妮任新一届支委会成员。

斯科发表新一届支部书记讲话,并做《青春力量的觉醒》微党课,从五四运动的背景讲起,与同志们介绍了青年科学家、青年工作者的优秀楷模,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带着冲劲与创新,践行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期望。

 


随后,刘源同志做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微党课,结合充足的案例展示,为在座同志巩固了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分享了如何践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方式。

 


宋梓铭同志做《塞外明珠·呼和浩特》微党课,从石器时期的阴山岩画,到内蒙古70周年大庆主会场—呼和塔拉草原,在地理风貌、革命征程、行政区划等方面为在座同志生动展现了呼和浩特地区的历史沿革。



最后,支部书记斯科对本期微党课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等方面予以认可与支持,并为新一届支委做了工作部署。


党员大会结束后,行政教工支部召开新一届支委第一次会议,讨论并确定斯科任支部书记,王银儿任支部副书记,赵烨妮任组织委员,傅洁莹任宣传委员,宋梓铭任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