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我是党员我先上”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6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552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党支部在行动”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要求,行政教工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同志参与到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知识。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指导我们平时的工作开展。

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充分利用微信群、钉钉群温馨提醒、引导全院师生准时完成健康打卡,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进口物品报备等日常工作。截止到目前,我院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师生接种率达100%

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常态化防疫管控。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学术、科研、人事等相关工作,支部同志分别前往紫金港校区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实地督促各实验室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从严做好外校人员的进校审批工作。严格遵守“非必要不进校”的原则做好外校人员的进校审批管理工作,为学院师生科研实验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4月以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开展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支部同志积极报名,目前已有刘源、林华苹、刘玉慧、赵烨妮、宋梓铭等5位同志参与并提供多次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会一如既往的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附部分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的体会:

刘玉慧:汗水与泪水交织,笑容与关爱并存,责任担当,患难与共。用我的服务换您的谅解,为抗疫共同撑起一片蓝天!

刘源:“我和林老师搭档一个组,从开始的紧张到后续的从容,四个小时的大白志愿服务工作,让我们深切感受到抗疫医务人员的辛勤,也感受到这件防护服沉甸甸的责任和奉献,天气很热,我们的内心也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