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双脑中心”马欢教授实验室2023年高薪诚邀研究员和博士后加盟

发布日期 :2022-04-11    来源 :赵敏    阅读次数 :877

马欢教授是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卫健委医学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工作以通讯作者发表在本领域一流杂志如CellNeuronCell ReportsNature Communications上,F1000 多次给予exceptional最高评价,研究成果写入美国神经科学教科书Principles of Neurobiology,推动了对记忆形成分子机制的理解

马欢教授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学习记忆,神经可塑性,神经网络动态调控,神经发育,衰老与抗衰老,性别二态性、睡眠和神经精神性疾病等。课题组气氛融洽,技术完备,人才梯度完整,目前有多个研究员岗位诚邀加盟,同时正在大力招聘博士后。

研究员岗位包括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特聘研究员”和“特聘副研究员”,待遇按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纳入浙江大学长聘tenure track体系,课题组会整合团队力量支持加盟研究员的个人发展,全力协助研究员获得“优青”或“青长”等人才称号,实现共赢。

博士后为每位新入站的博士后提供15万元的科研经费用于课题的自由探索,优秀者出站可在杭州解决三甲医院研究员编制或留校,在站期间工资在30-40万之间,出站博士后留杭者可以获得杭州市政府60万税后奖励。课题组过去招收的博士后入站2年内均获得国家自然基金的资助(资助率100%),已出站的4位博士后均在高校企业找到正式教职或工作。

我们特别欢迎具备以下相关专长或研究方向的前来应聘:a,分子细胞生物学技术; b,膜片钳技术;c,光遗传学;d,在体钙成像;e,在体多通道;f,睡眠;g,生物信息学。联系方式:mah@zju.edu.cn;课题组网址:https://person.zju.edu.cn/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