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01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135


331日中午,行政教工党支部3月支部党员大会在医综716顺利召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银儿主持,脑院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蒋笑莉做了《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明晰学院工作目标》的党课。她提纲挈领地传达了任少波书记、吴朝晖校长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综合办同志们提出了将“心怀国之大者”的情怀融入到平时工作中,保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的初心,朝着“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战略目标前行;同时要继续关注师生“急难愁盼”,为师生办更多实事,不断提高全院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她还对近期开展的夏季毕业生就业工作、讲好脑院故事、实验室搬迁、5+3本科生二次校内招生、脑院教材等事宜做了工作部署。


随后,支部通过预备党员宋梓铭的转正申请,13位党员一致同意其成为正式党员。

     本次支部会上,刘玉慧、傅洁莹两位同志分别做《南昌起义》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分享汇报》的小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