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01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111


228日中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医综3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银儿主持,总支书记蒋笑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王银儿传达最近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进行了布置。主要学习浙江大学发展规划处汇编的《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学习资料》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两个文件。

王银儿做《一封反对特权思想的家书》的主题小党课。这是一封毛岸英写给表舅项立三的关于回绝舅父杨开智要“官”的家书,语言犀利、情感真挚,并分析了两种“人情”,将一个共产党人应如何处理个人、家庭与人民的关系娓娓道来。让同志们感受到了无产阶级共产党人的优良家风和大公无私的革命精神,是一次很大的心灵洗礼。

周静茹分享了柳青的《创业史》的读后感,该书以梁生宝互助组的发展为线索,描述了中国农业社会主义改造进程中所面临的复杂性、艰巨性以及在此期间农民思想情感的转变,生动展示了新中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

与会同志们还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