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23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95

222日,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党总支在医学院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师德师风精神文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笑莉主持,总支委员王银儿、王晓东,各党支部书记等10余人参加。


会上,蒋笑莉首先从党建、思政、科研、创新创业等十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总做进行了总结,并带领总支委员学习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工作研讨会召开》、《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文件精神。蒋笑莉强调,党员干部一要涵养想干事的责任感,强化担当思想。在难题面前勇于担当,不推诿,不逃避。二要注重培养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要学习掌握更科学的工作、学习方法,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三要坚定干成事的耐心和决心,坚持以师生服务为中心,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做到强院有我、强校有我、强国有我。

会议还讨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任务书征求意见,学校、医学院双代会代表推选等事项,并通报了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布置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