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  支部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13    来源 :林华苹    阅读次数 :155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2021年组织生活会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浙大组发【202110号)文件要求1月12日上午,行政教工支部于在医综701召开本年度组织生活会。行政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总支书记蒋笑莉作为普通党员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银儿主持。

  王银儿作为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支委查摆问题情况。

  批评和自我批评是组织生活会最重要的环节。全体党员结合本年度思想学习、工作开展、个人修养等情况逐一作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虚心接受批评后作表态。同志们在发言中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指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红红脸、出出汗”, 敢于亮丑、敢于揭短,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真正做到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真正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内现有的蒋笑莉、王银儿、刘源、姚林、徐建、祁玉、刘玉慧、林华苹、郭欣艳、傅洁莹、赵烨妮、易小雯、周静茹、宋梓铭等14名同志进行了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王银儿还为12月份,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蒋笑莉、姚琳、徐建、祁玉、刘玉慧、林华苹等6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