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人才招聘

浙江大学徐晗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发布日期 :2021-12-29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416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徐晗课题组致力于研究社交和社交障碍的神经环路机制,在该方向取得系列性科研成果,论文发表在NeuronScience AdvancesPNAS等国际学术期刊。因科研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科研助理1名,诚挚欢迎优秀青年人才加入我们团队。


博士后岗位要求:

  1. 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生物学、医学或相关交叉学科专业背景。

  2. 具有电生理、钙离子成像、神经环路示踪、动物行为学、单细胞测序或神经调控等实验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在合作导师指导下能独立开展课题。

  4. 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以及交流能力。

  5.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博士后工作待遇:

1、工资及福利待遇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一般年薪22-30

2、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研项目;

3、可申请租住浙江大学教师公寓。



科研助理岗位职责: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作、管理、包括财务报销、试剂耗材订购、仪器报修、文档管理、实验室日常活动安排等。

科研助理岗位要求:

1、拥有本科或硕士学历,具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科研助理工作待遇:

工资和福利待遇按照浙江大学科研助理相关规定执行,可面议。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及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xuhan2014@z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 + 姓名”或者“应聘科研助理 + 姓名”,应聘材料将予以严格保密。通过初审者,我们将通知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