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的位置 : 首页  党建工会

教工支部召开第四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9    来源 :郭欣艳    阅读次数 :261


20211122日下午,脑科学与脑医学系教工支部在医学院综合楼715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建设工作。

首先,王晓东书记对11月份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包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推动新发展阶段使命愿景大讨论走深走实、组织师生员工参观“中国历代绘画大系”阶段性成果展、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和进一步深化办实专题实践活动。

之后,由张斌老师主持开展党史与科技文件的学习工作,由金静华和刘莉两位老师进行具体汇报。

金静华同志充满激情地回顾了建党百年来的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推进,深入解读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刘莉同志从中央全会的定义、改革开放以来历届中央全会主要议题、历届六中全会重要决定、十九届六中全会四个方面对中央全会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介绍,具有十分重要的学习价值。

本次活动党员情绪高涨,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撰文:田月